风也寻音讯

很恶心

微抑郁

阳光马×抑郁丁

ooc

BE

注意避雷   勿上升真人

“你好,我叫丁程鑫”

“我叫马嘉祺”

……


丁程鑫不是第一次听见父母吵架,但他们这次似乎吵的很厉害,甚至吵到了离婚,空气有一瞬间的宁静,不知道是谁先开的口“离婚吧” 三个字狠狠的刺进了丁程鑫的心里,他意味着丁程鑫最后的幸福家庭也没了




刻刀,划痕,自残仿佛已经成了丁程鑫每天的日常,他像提线木偶,每天跟着规矩办事,没有感情





最后两个人还是离了婚,离婚了还在吵,吵丁程鑫到底跟谁,不过两个人也出乎意料的默契,都一个想法 “凭什么跟我”丁程鑫不想听他们吵,他走进房间靠着墙蹲下来,捂住了耳朵,他看着伤痕累累的手臂……旧伤未好,新伤又起,他的手臂早已血肉模糊,但也只被简单的包扎






他最后还是跟了妈妈,原因很简单,爸爸的态度很坚定,不要他,妈妈还有点最后的道德,留下了他







第二天丁程鑫去了学校,进去就看见篮球场被一群人围着,水泄不通,他往那边憋了一眼,刚好看到少年一跃而起将球扣到篮筐里,击中了篮筐,也击中了丁程鑫的心







只是一眼,心动万年,少年的模样被丁程鑫深深地印刻在心里,少年很好看,很干净阳光的男生,在丁程鑫眼里他好像在发着光,少年似乎感受到了这道炽热的目光,往这边看了过来,丁程鑫脸一红,不敢再看,急急忙忙的走了

os:偷看被发现了,好尴尬啊……







上课了,老师后面跟着一个180+的生面孔,那些女生看到这个颜值眼睛都冒绿光了

“大家好,我叫马嘉祺”

丁程鑫抬起头,却再次撞进了马嘉祺的视线,吓得他赶紧拿起一本书挡住自己的脸,可他漏在外面的耳朵早已红透了





“你就坐在丁程鑫旁边吧”指了指丁程鑫的旁边






他走过去,坐下

“你好啊,我叫马嘉祺”

“你…你好,我叫丁程鑫”

“噗…”马嘉祺突然笑了

“怎…怎么了”

“没,就是很好奇,原来你们这的人…都是这么看书的啊”他指了指丁程鑫拿反了的书

“啊…我拿反了”

“哈哈哈” 






他们相处的很愉快,马嘉祺逗逗丁程鑫,丁程鑫笑笑马嘉祺,日子一直这么过下去也挺好的

马嘉祺有一天发现了丁程鑫手臂上的划痕




“怎么回事,你…?”





“中度抑郁”






“怎么会?”






“其实也没什么,也就是家人一直吵架,小的时候经常被别人欺负,我力气小,也没办法还手,他们也不让我告老师,当时的老师都很势力,收了有些家长的钱,我家里没有钱,老师本来就看不上我,自然就不会帮我,到了初中,我本来以为可以解放了,谁知道我刚开学没多久就惹到了学校里的大哥,他说我抢了他未来女朋友,之后我就一直被他们欺负,我有度过了艰苦的几年初中生活,现在你也就知道了,不过日子已经好很多了,都过去了,哈哈哈”丁程鑫语气平淡的像是在诉说别人的事,可他越是这样,马嘉祺越是心疼






“以后我罩你,怎么样?”






“好啊,我相信你可以保护好我”






马嘉祺一直在保护丁程鑫,好好的照顾他,慢慢的这种兄弟情也变了质







丁程鑫紧紧的攥着手走到马嘉祺面前

“嘉祺,我先跟你说件事”






〝什么事啊,说吧”





“就是…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我19了,我第一次喜欢一个人,不过我觉得你会是最后一个,我以后不会惹你生气,我会乖乖的听你的话,惹你生气我就自己打自己,不会让你烦,也不会打扰你,所以,嘉祺,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吗”






“啧,丁程鑫,我以为你跟我一样是一直的,没想到你居然是弯的,还喜欢我,你恶不恶心啊,就算你不觉得恶心我还嫌恶心呢,我对你只是兄弟情好不好”






“我…我会追到你的!”马嘉祺这番话早已让丁程鑫红了眼眶,可他还是强忍着眼泪说







但是马嘉祺没有看他,直接就走了







那天以后,丁程鑫天天给马嘉祺带早饭,跟着马嘉祺回家然后再掉头回自己家






有一天,马嘉祺拉过跟在自己身后的丁程鑫,吻了上去,但丁程鑫能感受到,这个吻没有一点感情

“为什么?”






“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丁程鑫我只能满足你想要的,唯独爱你,太让我恶心,我做不到”







“马嘉祺…你何必这么侮辱我,要不是因为那一次的心动,我怎么会死皮赖脸到现在,马嘉祺,我讨厌你”

丁程鑫跑走了,不知道跑去了哪里,没有人在意他,悄无声息的







回到家的马嘉祺突然心脏一阵刺痛,疼的他直不起腰,最后疼的他都跪在了地上,这是有一个电话打过来,是丁程鑫,他没有接,一是因为不想接,二是因为他真的很疼,打电话还在持续往这边打


“丁程鑫你到底要干嘛!”





“嘉祺……你有没有过一点点,就一点点的喜欢我啊…?”






“没有!我对你只是兄弟,你能不能不要再自作多情了”







“那你怎么对我那么好啊〞







“我对所有人都这么好,一直以来都是你在瞎想,都是你在自作多情好不好,我请你不要再来打扰我了行吗!”

他把电话挂了,本来有所缓解的心脏,又开始剧烈的疼了起来,不过这种疼痛没有持续很长时间,就消失了,过于累的马嘉祺也就直接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来上学的马嘉祺没有看到平常那个看到自己来了就往自己手机塞早餐的人,便拍了拍平时跟丁程鑫关系不错的两个人

“你们知道丁程鑫去哪了吗”

看他们回头,马嘉祺惊奇的发现两个人的眼眶都红红的,像是哭过





“去哪里都跟你马同学没关系吧,你跟丁儿有什么关系吗,你是他的谁?你是什么身份来问他的去处?”贺峻霖问他






“我……”

对啊,什么身份呢,情侣?不是,朋友?他们昨天都闹掰了,普通同学?哪有普通同学一上来就问人家去哪的





老师这时走了进来

“同学们,有一个很不幸的消息…丁程鑫同学昨天晚上出了车祸,离我们而去了,让我们为他默哀,愿他在那边安好”






听到这话的马嘉祺犹如晴天霹雳,他也明白为什么宋亚轩和贺峻霖眼眶红红的,他跑了出去,问遍了所有医院,才找到了丁程鑫

“根据监控显示,他本来还有活下去的意识,可在他打完了一通电话后突然失去了生的希望,在我们到达后,他已经……”







马嘉祺想起了昨天那通电话,原来他的阿程给了他机会,是他没有把握住,原来昨天那么心疼是因为阿程出事,原来他自己,这么爱阿程,他的眼泪流了下来,无力地坐在地上,双手抱住了头,大声哭着………







几个月后,马嘉祺坐在丁程鑫墓前,手中拿着小刀,一下一下的划着,他说小刀划得不疼,可这明明很疼,他说抑郁药是甜的,可这明明很苦,他说酸奶很好喝,可加和安眠药后却难以下咽……阿程是怎么挺过来的啊…





“阿程,没了我的陪伴孤不孤单啊”




“在那边受欺负了吗”





“有没有想我啊”





“嘉祺下去罩你好不好啊”






“嘉祺去陪你,阿程要等我哦”






“阿程,嘉祺爱你”





几个小时后,马嘉祺的尸体被打扫墓地的工作人员发现,旁边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请把我葬在他身边,谢谢〞






马嘉祺并非不爱丁程鑫,只不过他太傻,连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已经完完全全的陷进去了








ENG.
























































评论(27)

热度(1495)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